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应用推广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应用推广 》 正文
2018年11月信息化项目验收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0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项目验收评审会在田家炳8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分别邀请了两位来自武汉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的专家、以及三位校内专家担任评审,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吴小平以及一位学生用户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谭冬霞副主任主持。

专家组听取了申报单位的汇报,详细审阅了项目相关资料,考察了项目完成情况和使用情况,并进行了质询和答疑。经各位领导及专家讨论形成了验收意见。专家组认为本次进行验收的7个项目均已达成了预期考核指标,完成了相关工作,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及推广意义,同意通过验收。

《医院自助缴费系统》项目由校医院申报完成。该系统在校医院投入使用后,可减少患者排队等待时间,提高医院工作效率,给患者带来良好的就医体验。该系统主要包含以下功能:自助挂号、自助缴费和就诊查询。患者通过刷就诊卡,可直接在POS机上进行快速缴费;就诊查询,系统会显示每一次就诊序号、项目名称、类型、就诊医生、项目金额等信息;点击任意一个项目,就可查看该项目的详细信息,如处方信息可查看其订单编号、缴费类别、金额,及药品清单等;系统支持一卡通缴费方式,根据医院的自定义规则实现报销。

《华中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治理项目》由信息化办公室申报完成。通过提供信息资产梳理、漏洞扫描和加固、渗透测试、应急响应、安全通报、新系统源代码安全扫描、重大活动期间安全保障等8项网络安全服务,以此降低我校的网络安全风险,全面提升我校网络安全治理能力。

《华中师范大学校园网/有限电视网基础运维外包服务》由信息化办公室申报完成。该项目服务于全体在校师生,受理日常学生宿舍区、教学区、办公区、华大家园网络系统报修,处理家属区、办公区、华大家园报修,处理用户终端故障,保障中心机房以外校园网络有线及无线设备正常运行,保障校内校园网线缆通畅。

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研究内容对我校稳定发展具有较高应用价值,对促进校园信息化建设有积极示范推广作用,同时也为后续其他科研项目的结题积累了经验。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