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应用推广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应用推广 》 正文
我校2018年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项目结项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6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919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项目结项评审会在田家炳8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参评的27个项目均合格。

为了引导教师开展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教育管理的深度融合研究与实践,激发和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学校信息化的建设与发展,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我校信息化办公室与科研部联合设置了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项目。该项目自2015年起至今,有近170个项目获批。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谭冬霞对担任评审的8位校内外专家表示感谢,并根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和《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就本次评审会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说明。评审按照课题组负责人结项汇报,专家组质询与答疑,专家讨论的流程进行。

最后,信息化办公室领导与各位专家就本次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项目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及项目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专家表示,本次受评的27个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项目课题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数据真实可靠,其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价值和参考性。吴小平副主任表示,希望通过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项目,对优秀案例进行宣传和推广,使信息技术与学校工作逐步融合,促进我校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发展与深化。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