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应用推广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应用推广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工作学生用户委员会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6     作者:     点击数:

12月3日中午十二点,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工作学生用户委员会座谈会于田家炳八楼信息化办公室会议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吴小平,网络与系统部部长肖明,数据与研发部部长解攀科,发展与项目管理部部长邓飞受邀出席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校团委组宣部长王涛主持。

首先王涛老师介绍信息化学生用户委员会成立的背景,明确其作用在于充分发挥广大学生在学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更广泛地收集建议和意见。

吴小平老师对成立信息化学生用户委员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未来充满无限的憧憬和期望。他对用户代表们提出:“学生要有主人翁意识,不能把自己当成桂子山上的客户,而是要把自己当成桂子山的主人。”他从三个方面对用户代表们提出要求,他希望用户代表们一要以学习为重;二要深入调研;三要结合专业特色,使用科学的方法,实现桥梁的作用。

肖明老师详细介绍了校园网运行情况及信息化办公室网站功能,从校园网运营模式、校园网运行情况、校园网无线网络情况、信息化办公室网站各组件功能四个方面深度解读,并且他希望用户代表能自身了解掌握,然后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影响,使更多的同学能掌握校园网及网站功能的使用。

解攀科老师则分别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基础平台,平台涵盖统一身份认证、一站式门户、微校园、数据服务平台、一张表办事、正版软件服务平台等功能。由于部分内容和功能在学生群体中还没有被大规模了解使用,所以同样希望用户代表能发挥好桥梁作用,做好宣传工作。

座谈会期间,每位学生用户代表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对校园信息化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位老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会议最后,邓飞老师总结大家发言并介绍用户委员会工作方案和接下来一系列工作的安排,明确了信息化工作学生用户委员会隶属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归口管理单位为校团委。委员会主任为王涛老师,副主任为邓飞老师,下设三个小组,分别是需求调研组、用户满意度测评组、应用成果推广组。至此,本次信息化学生用户委员会座谈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