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郝芳华校长组织召开校园数字化展示工作的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吴学坪     点击数:

 

2020年6月7日,郝芳华校长、夏立新副校长、任友洲副校长、学校办、宣传部、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关于校园数字化展示工作的协调会议。会议由夏立新副校长主持。

 

 

会上信息办吴俊文主任汇报了当前的数字化建设进展。数字化展示中心选在校史馆一楼东南角会议室,吴俊文主任表示信息办负责大屏的建设,希望各部门尽快落实各部门数字化的建设内容和对接人,基建处尽快落实场地建设。郝校长对整个会议作出总结并提出后续工作要求,希望信息办和金科工程对各部门功能、需求等进行梳理,包括对各个部门的数据梳理,同时要求各部门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积极配合,推动“数字华师”的建设,并打造真正实用的、功能多元的、智慧的电子政务,提升师生获得感,提升办公办事效率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