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吴俊文主任带队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吴学坪     点击数:


 

9月18日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吴俊文、副主任金智勇、谭冬霞带领李荃、刘合富、邓果、史永银等老师看望慰问90岁高龄退休老同志张克老师,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老教师家中,吴俊文主任与退休老师张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多年来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健康生活。

 

随后,由中职教师邓果和刘合富老师呈上捐赠证书感谢张克老师情系华师师生,曾学校多个部门捐赠图书,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学校教育与信息化建设的大力支持。张克老师对大家的到来十分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爱老敬老是我校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让中青年教师接棒传承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已成为大家心中的共识。信息化办公室始终把关心离退休老教师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来抓,时常到退休老教师家中慰问,不仅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教师的关怀, 使离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还使学校与老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