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信息化项目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作者:发展与项目管理部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2021年信息化项目工作培训会在田家炳八楼会议室举行。全校各相关单位共20余人参会,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发展与项目管理部部长邓飞主持。

会上,邓飞老师就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2021年信息化项目是经过前期入库需求申报和整合确定的,强调了信息化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要以服务师生为根本出发点,解决师生的痛点难点。其次,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了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流程,包括立项、建设方案(可行性)论证、实施和验收四个阶段。随后详细介绍了立项申报书的填写要求,并结合实际例子进行讲解。最后大家就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信息化办公室谭冬霞副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希望各单位认真对待并积极地完成信息化项目的建设工作,使项目能够落地,更好的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加快学校信息化发展。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