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暑期工作集锦——校园卡运维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0-08-31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2020年暑假期间,为做好疫情防控及迎接学生返校,我办审核与赶制校园通行卡,对学校网络故障及网络设备进行排查巡检,对校园卡设备进行巡检、维修和改造,并召开校园卡网上工作会议,安排专人在防控期间处理单位突发事件,尽我办全力做好暑期校园卡运营服务保障工作。

2020年暑假,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办协助学校进行通行卡数据审核,并连夜赶制通行卡,为学校人员的出入提供便利。

2020年暑假,我办对学校及学生宿舍网络故障进行排查,对学校网络设备进行巡检

 

 

2020年7月至9月,为迎接学生开学,我办协助学校对校园卡设备进行巡检和维修,在桂香园一楼档口改造校园卡设备,在桂香园食堂、东一食堂、学子食堂、南湖食堂等处加装圈存机,并在开学前赶制新生校园卡。

 

 

2020年8月,为做好疫情管控期间对全校的校园卡服务工作, 我办召开校园卡网上工作会议,安排专人在防控期间处理单位突发工作,对校园卡与ITS大厅进行消毒,为8月份返校生防控工作做准备,同时我办工作人员还尽责排查疑似患者食堂就餐接触者信息。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