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校务服务中心南湖e站建设需求沟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南湖综合楼已正式投入使用,基于南湖校区师生迫切的各类信息化需求,信息化办公室(校务服务中心)大力推进南湖e站的建设工作。2020年10月13日,校务服务中心邀请相关职能部门召开需求沟通会,对南湖综合楼校园e站建设项目进行了全面的需求沟通,人事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组织部、财务处、国际交流学院、保卫处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校务服务中心主任刘爱民首先阐述了南湖e站的建设背景及其重大意义,并对南湖e站当前建设状况及进度进行了说明。各职能部门对南湖e站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在业务需求、服务事项整合、用户体验、信息安全等各方面交换了意见。会议上,校务服务中心就工作进展事宜进行了安排。

 

校务服务中心南湖e站位于南湖校区南湖综合楼大厅进门左侧(N208A),用地面积180平方米,南湖e站将以标准化的模式部署自助服务终端设备,打通校务服务中心网上办事大厅线下服务通道,实现南湖校区师生“办事少跑路”。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