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开学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30     作者:李荃     点击数:

2020130日上午900,信息化办公室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了信息办开学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参加人员有主任吴俊文、副主任吴小平、金智勇、谭冬霞、刘爱民、综合事务部李荃。


会上对华中师范大学开学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由吴俊文主任起草信息化保障工作方案部分进行了讨论,各位主任纷纷表示同意保障工作方案并就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做好与校医院、保卫处沟通联系,确定红外体温检测仪和学校门襟系统具体需求量,明确红外体温检测仪的采购单位;做好咨询收集其他兄弟院校相关工作情况;要求校园卡与ITS中心做好门襟系统的前期调研工作;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和各教学平台运维保障工作。

要求各部门人员做好开学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准备工作。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