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追寻初心 倾听意见 信息化需求调研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11月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信息化需求调研会在田家炳八楼信息化办公室会议室举行。信息化办公室吴小平副主任,谭冬霞副主任,信息化办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

合照1

15位来自各个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与信息化办领导积极沟通,畅所欲言,围绕学校校园卡、校园网、一站式服务等信息化服务的需求建言献策,同时学生代表们也表达了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变得越来越好的期许。

信息化办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学生发言,针对学生所关注的网络不通畅、流量限额不足、校园卡缺乏线上充值、水卡校园卡合二为一、校园卡照片变形、失物招领平台缺乏经营等方面问题进行解答说明。

IMG_5874

信息化办公室谭冬霞副主任向同学们对信息化工作的关注表示感谢,她指出将对大家提出的各个问题和各种需求尽快进行调查并予以回应。信息化办公室能解决的问题我们一定会尽快解决,解决有困难的问题。欢迎大家持续关注信息化办公室工作,希望和大家进行信息化工作的共建、共享。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