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张棋     点击数: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活动一:慰问老同志 增进心联结

——记信息化办公室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在2019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吴俊文同志率领在职老师慰问了张克、黄敏和向利华等退休老同志。在看望退休老同志时,吴俊文主任和老同志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老同志们要平时要注意饮食和休息,保重身体。退休老同志们对吴俊文主任的关怀表示了感谢,并祝愿信息化办公室能在华师未来的发展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活动二: 情系祖国 歌唱中华

——记信息化办公室退休老同志参加歌唱祖国大合唱活动

 926日,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信息化办公室金智勇副主任带领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华中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活动。在大合唱活动中,退休的老同志们一展歌喉,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浓厚的感情和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愿。


活动三: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红色精神

——记信息化办公室参观八路军革命纪念馆活动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018日下午赴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开展第十一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除了在职老师,信息化办公室的退休老同志也参与了活动。老同志们表示,在一件件文物的面前,我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辛与动荡,体会到了革命党人的爱国热情。


活动四:金秋十月送体贴 敬老爱老暖人心

——记信息化办公室开展敬老月秋游活动

金秋十月,正是秋高气爽的天气,恰逢学校敬老爱老活动月,信息化办公室于20191030号组织单位退休老同志们到武汉黄陂区蔡甸街道锦里沟景区开展敬老月活动,本次参加游览的老同志共8人,年龄65周岁以上的有6人,70周岁以上的2人。

上午8:00,在信息化办公室金智勇副主任的带领下,在李荃、邓果等几位在职老师的陪同下,一行人驱车前往目的地。一路上欢声笑语,分享着最近发生的趣事。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锦里沟景区,看到祖国的大好河山,大家纷纷合影留恋。



 午餐后,老同志们稍作休整,下午15:00,全体人员返回,17:00到达学校,各位老同志安全回至家中。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单位能帮忙组织外出机会,同时,各位老同志对学校和单位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