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我办对接本科生院业务需求调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黄傲鑫     点击数:

4月11日,本科生院与我办的信息化工作交流座谈会在田家炳大楼八楼宣传部会议室举行。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兼本科生院副院长韩君华、本科生院副院长李刁、谢耀辉,心理中心主任吴才智,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吴俊文、副主任吴小平、谭冬霞和刘爱民,以及本科生院和信息化办相关工作老师共20余人。座谈会由信息化办吴俊文主任主持。

会上,双方都全面回顾了近年来彼此在互助合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信息化办全体与会成员认真听取了本科生院关于2019年信息化建设的相关业务需求情况,双方在此基础上开展了深入探讨,就部分业务对接工作交换意见,最后达成了广泛共识。

最后,吴俊文主任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他表示本次对接工作是双方深化务实合作的良机,信息化建设既要有大思想,更要能沉下心来,学校需要做出一些精彩案例。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增进交流合作,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切实发挥好基础效能,解决好技术难题,整合好各业务系统,争取在现有基础之上,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