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组织离退休同志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作者:宁敏     点击数:

人间四月天,花开花落花满天。为丰富离退休同志的精神生活,促进身心健康,信息化办公室4月16日组织离退休同志前往黄陂大余湾花海乐园开展春游活动。

木兰故里、山花黄陂。花海乐园距武汉市区40公里,与文化古村大余湾毗邻,依托“木兰景群”休闲旅游生态环境,组成了一片浪漫的七彩花田和五大游玩主题区。景区内景色宜人,游人较少,空气非常清新,老同志们一路谈笑风生,兴高采烈,呼吸着这里的新鲜的空气,赞叹着这里的美丽景色,欢乐之情溢于言表。他们有的边走边聊,叙说着家常,有的三五结伴一起欣赏着盛开的鲜花,兴致盎然,还有的在拍照留影,大家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为保障春游活动的安全与顺利,单位就景点选择、时间确定、车辆安排、行车线路、人员配备等各项事宜做了详细筹备。单位办公室和支部通力协作,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春游活动。老同志们对此次春游的组织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春游活动,走进了大自然,欣赏了美丽春色,感受到了祖国新时代的新变化,同时也加强了老同志间的交流沟通,丰富了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感受到了学校和组织的关怀。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