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发展与项目管理部     点击数:

为更好地全面掌握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有序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2019年4月18日上午,2018年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布置会在信息化办公室田家炳八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各单位信息化管理员分两批共5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发展与项目管理部部长邓飞老师主持。

会上,邓飞老师就本次信息化水平评估指标体系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首先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信息化水平评估工作的意义和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并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信息化评估材料的申报流程和报告大纲,希望各单位能够认真对待并于4月24日前如实完成信息化评估材料上报工作。其次,对学校信息化发展水平指标逐项解读,对每项指标的评估标准进行讲解。

随后,他还就“正版软件管理与服务平台”以及“华中师范大学微信企业号”的功能、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宣传介绍,就各单位成熟软件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安排,期望通过宣传推广和贴近师生的需求调研,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质量,增进师生对信息化建设的获得感。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信息化建设一线工作的经历,围绕单位信息化建设规划、落地实施,如何增强工作成就感、项目经理及技术服务人员职责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和探讨。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