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预警学院教保处来我办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范雪婷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预警学院(以下简称“空军预警学院”)信息技术室主任卢浩一行来到我办调研,座谈交流会在田家炳八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座谈会由信息化办公室吴俊文主任主持,校园卡与ITS中心部长刘合富老师、数据与研发部部长解攀科老师、教育技术应用与服务部部长陈娟老师等参加座谈。

首先,吴俊文主任对空军预警学院考察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和学校2019年信息化要点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大家在认真观看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宣传片后,刘合富、解攀科和陈娟三位老师分别就来访单位的调研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信息化体制机制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和智慧教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陈娟老师带领考察组一行到八号楼智慧教室参观,并就我校智慧教室和智慧校园移动终端的使用做了详细的演示和解说,对考察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空军预警学院教保处考察组一行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对空军预警学院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