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31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点击数:

7月23—29日,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通过自学形式和自我总结形式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自我总结主要内容为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情况。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成员深入基层听取师生愿望和呼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支部书记吴俊文带领谭冬霞、黄红涛、邓飞同志与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探讨校医院信息化需求,对预约挂号、科室排班、挂号机触屏问题提出解决路径。谭冬霞、邓飞同志与学工部鲍新龙详聊智慧学工建设推进事项,指导其利用暑假加强与中银金科的沟通,分步实施推进学生事务服务信息化应用开发项目。刘爱民同志暑期力促南湖e站二期建设。学校暑期信息化建设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带动下稳步推进。

11975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成员下沉社区,为群众排忧解难。陈娟同志积极参加社区返汉返乡人员信息摸排、人口普查等工作。涂乐同志积极参与三鸿社区、鸿福花园小区、万科主场小区防疫相关工作。肖明同志主动参与小区核酸检测工作。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在社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温暖民心。

4F69B

10C7A

1F6F4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