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点击数:

530日,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田家炳楼八楼会议室举行5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刘合富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近期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技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海南考察重要讲话等;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伊始,大家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技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和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联组学习会精神等相关视频。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勇毅前行,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不负总书记的殷切期待,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随后,刘合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习总书记在回信中强调,希望老教授们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坚持特色、争创一流,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他谈到,总书记的回信温暖亲切、催人奋进,大家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力争为我国民族复兴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人才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余琳同志传达了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对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最后,谭冬霞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做总结。她谈到两点,一是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甘为青年之梯,模范带头,努力培养和锻造一支忠于党、忠于人民,抱负远大、敢想敢干的一流青年干部人才队伍;要与周边的青年结交朋友,做好传帮带,崇德向善,为青年同志的进步做好表率,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二是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复杂和艰巨,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结合职能职责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