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30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点击数:

4月29日,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田家炳楼八楼会议室举行4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刘合富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学习体会交流。

会上,刘合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了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我们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核及丰富内涵,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冰雪健儿为榜样,在自己的工作领域攻坚克难,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同时,还以东航客机MU5735坠毁事件为例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重要会议精神。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为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随后,大家围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支部书记吴俊文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做总结。他谈到虽然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但我们中国勇担重任,展现了大国风范。历经7年的努力,冬奥会、冬残奥会顺利举办,这是举国欢庆、载入史册的奥运盛会。我们要大力发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他强调,大家要将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 “内化于心,外化为形”,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在未来实践操作时牢固这一事件的警示精神。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