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药宇宁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田家炳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刘合富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谭冬霞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诊断行动的通知》要求以及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有关内容,通报了支部诊断问题清单形成过程和具体内容,问题诊断清单从“三会一课”组织形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师生信息化需求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8条整改措施。她号召大家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持续推动整改,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并学习改革开放发展史《改革开放,关键一招》视频。肖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他强调,新颁布的《条例》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民主集中制、规范完善党内选举制度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有力推动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我们要始终坚持严格按《党章》《条例》办事,增强基层组织选举工作的透明度,充分尊重党员干部知情权、参与权和选举权,使各支部真正成为人民群众满意、党员群众拥护、具有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的坚强堡垒,为人防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随后,史永银同志围绕“立足岗位谈文明单位创建”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支部书记吴俊文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做总结。他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具有重要意义。他还表示,此次诊断行动是迎接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高度重视,严格对标检视问题,结合工作实务,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