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职工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邓果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在田家炳楼八楼会议室开展全体职工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由吴俊文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吴俊文主任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并传达了学校的近期的重要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接着,单位党支部纪检委员邓飞传达了学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他说,赵凌云书记在会议中强调,要从四个方面落实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抓好政治建设,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二是抓好制度建设,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保障;三是抓好责任建设,进一步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合力。全校上下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各安其位,各尽其责,压实管党治党责任链条,推动责任主体贯通联动、一体落实,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整体合力;四是抓好重点环节,努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成绩。与此同时,还就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关于组织开展“楚韵清风”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的通知》、《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进行了布置。

之后,金智勇副主任宣读《党员干部“廉洁好家风”倡议书》,单位代表谭冬霞副主任、刘合富部长、黄红涛部长宣读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全体与会人员观看最新廉洁警示教育片。

吴俊文主任就本次活动做总结并提工作要求。他说,目前,各级组织对党风廉政建设处于高压态势,但还有人不收手、不收敛。俗话说“心中有阳光,看到的都是天使”“心中有阴霾,看到的都是魔鬼”。通过警示片的学习,大家更要有高压线意识、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要不断提高个人廉政意识和风险意识。他指出,按照学校要求,未来几年,每个单位都有可能被巡查,我们要做好随时被巡查的准备。针对后续工作,他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再创信息化建设新辉煌。在信息化新一轮发展中,师生的信息化需求有了更高要求,线上线下教学模式已成为常态,我校信息化建设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需要充分认识到这一态势的严峻性,重新整装待发,抓好信息化工作。二是要从严治党、廉洁高效、担当作为,要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对业务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不要心存侥幸,要按照制度办事,依规办事。三是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立足岗位,加强业务学习,坚持“首问负责制”,不断提升对外服务水平。四是要充分认识到“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真正涵义,坚决杜绝推诿、不作为等行为,克服松、懒、散的不良风气,严格要求自己,要建设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工作环境,以新的面貌展现在师生面前。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