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作者:邓果     点击数:

4月24—27日,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通过党员自学形式和分组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的方式开展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系列工作指示文件”与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

全体党员在学习后于微信群讨论组发表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其中,余琳同志认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既要重视外部安全,又要重视内部安全,既要重视国土安全,又要重视国民安全,坚持以民为本。李超同志表示,改革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是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死亡率的核心技术保障。解攀科同志认为要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坚决贯彻预防为主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坚持常备不懈,将预防关口前移,避免小病酿成大疫。许婷同志表示,这次抗击疫情斗争是一次大考,充分彰显了各级党组织的强大战斗力,彰显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肖明同志认为,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要研究和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从体制机制上创新和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举措,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水平。周伟同志表示,由于中国采取了严格的管控隔离措施和科学精准的救治方案,赢得了防控疫情的阶段性胜利,这不仅充分证明了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决策和采取的措施是正确的,而且突显了中国制度和治理体系是有效的。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