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作者:邓果     点击数:

3月23日-27日,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通过党员自学形式和分组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的方式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线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学习了党委书记赵凌云及校长郝芳华在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在集中学习讨论会上,各位党员根据自学情况结合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心得体会。支部书记吴俊文谈到,听取大家的交流体会后给予了我极大启发,特别对年轻一代在国家发展过程中体现出敢于担当、甘于风险、充分在前的精神,感触很深,大家的学习体会也充分体现了同志们在疫情过程中的收获大、感受深,对我们做好工作也进一步增强了信心。最后,大家围绕如何发挥好单位优势助力做好复工复学工作进行了讨论。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