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7     作者:邓果     点击数:

2月25日-27日,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通过党员自学形式和分组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的方式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吴俊文带领第一小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华中师范大学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行动方案》等文件,并结合自身体会详细阐述了信息化办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主要工作情况。本次学习中,各位党员根据自学情况结合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心得体会。最后,各小组围绕如何发挥好单位和个人优势助力疫情防控进行讨论。

信息化办各小组集中学习截图

柳嵬同志2月16日报名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工作,下图是其工作中照片:

运输分发爱心菜网购菜服务

刘合富同志2月22日联系村委会,采集并录入村员体温健康信息。下图是刘合富同志工作中照片:

测量记录数据

录入数据并统计

其他小组同志也都积极与所在社区进行了联系,希望可以参与到社区活动中,为抗击疫情维护稳定贡献一份力,史永银和谢雨停还参与学校红外体温检测仪与校大门门禁系统项目工作。附加:陈娟同志的老公参加了他们单位的疫情志愿者团队,廖莉莉的老公也参加了我们学校志愿者团队工作。下图是大家积极报名的截图:

金智勇同志联系社区情况

江迎春同志积极报名

史永银同志递交志愿者申请书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