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邓果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语音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六月份主题为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特色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谭冬霞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在线活动第一阶段: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全体人员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每位党员为自己佩戴一次党徽,学习一段党章,在线观看一个党史故事,缴纳一次党费。通过“五个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党员身份进一步得到强化。

第二阶段,肖明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宁敏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夏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最后邓飞带领大家学习了《党风廉政违纪典型案例》等相关内容。肖明老师特别谈到,我们要加倍珍惜政策机遇,充分调动大家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将“战疫”精神贯穿工作始终,继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双一流” 建设中作出积极贡献。

第三阶段由柳嵬、邓果两位同志为大家分享战疫故事。柳嵬同志谈到在这次抗疫过程中,他每天尽量让自己到的最早、行动最快、走得最晚,他是团队中的螺丝钉,哪里需要帮忙就会在哪里找到他的身影;他说我校很多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特别是应急突击队的同志冲锋在前,坚守岗位,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作出了重要贡献。邓果同志分享了近两个月的社区志愿服务经历,疫情期间,她主动请缨为社区组织志愿者团队为社区居民做好信息收集、物资采购和发放等后勤保障,主动为社区出谋划策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她谈到,只有深入到基层才能真正体会到基层工作的不容易,同时在这次弥足珍贵的经历中也被身边“共产党人”深深感动,也为在本次疫情中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所彰显出的强大优越性而倍感骄傲。

最后,谭冬霞同志在总结中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与时间赛跑,忙于保障网络运行、保障线上教学、做好远程协同、优化线上服务……用党员实际行动打好疫情防控技术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希望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业务工作与疫情防控“两手抓”,力争让我校的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Screenshot_20200703_154826_com.tencent.wework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