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邓果     点击数: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129日下午,信息化办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在田家炳楼八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谭冬霞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开展了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活动。支部书记吴俊文强调,教师的师德直接影响着校园的学风和校风,教师的形象直接关系着学生素质的培养。对此,信息办全体职员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明确岗位职责;二是要以制度为参照,重视师风师德建设问题,定期检视自身行为,把师风师德问题常抓不懈,抓好抓落实。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全党同志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这三大历史任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会议第三阶段,由宁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她认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会议第四阶段,史永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八句话”为脱贫攻坚“标重点”有关内容。他说,在我们的实际工作中,也应当发挥脱贫攻坚精神,确保目标不变、靶心不散,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信心,确保信息化办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

会议第五阶段,全体党员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最后,全体党员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展开讨论,自由交流。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