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作者:吴莎莎     点击数:

10月8日下午,信息化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以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的联系,以小人物见证大历史。从1949年到2019年,70年的风风雨雨,70年的征程,从一穷二白到人民安居乐业,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筚路蓝缕。在祖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通过这样一部影片,信息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了解了祖国从成立到辉煌的历程。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信息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识到在新时代下要适应时代的需要,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把爱国的情感和兴国的责任,融化在血液中,把爱国的志向和报国的实践落实在行动上。我办全体人员都应当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把自身的工作与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结合起来。坚定信念,奉献社会,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祖国的强大而努力奋斗的工作之中。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要将爱岗位、爱事业、爱人民、爱党和爱祖国融为一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为国家建设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力量。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