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杨瑞 吴莎莎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信息化办党支部在田家炳楼八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本次活动由刘合富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书记吴俊文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办须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本次主题教育,我们需要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做到贯穿结合。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之后,刘合富同志详细介绍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实施方案和具体日程安排。

会议第二阶段,信息化办公室领导班子和全体支委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十九大工作报告》1小时。支部书记吴俊文“带头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刘爱民、宁敏、肖明、邓飞、刘合富、谭冬霞、金智勇等参与本次集中学习的党员自由交流学习心得。

本次活动做到了逐字逐句学习、理论与实践结合,参会人员领会深刻,能结合具体工作进行思考。接下来各位领导干部要按照方案安排认真做好准备,确保后续活动的顺利推进。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