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吴莎莎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田家炳八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第一阶段,信息化办党支部副书记谭冬霞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她在学习中谈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在新的历史方位,要做好“八个明确、四个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我办须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始终明确“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会议第二阶段,金智勇、刘合富、刘爱民、吴小平、宁敏、肖明、邓飞等针对本次集中学习开展自由讨论和学习交流。最后,支部书记吴俊文作学习总结。他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的智慧结晶,通过此次学习,信息化办领导班子和全体支委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党员干部当前的使命,更好地理解了“为人民服务”的真谛。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