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吴莎莎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田家炳八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

会议第一阶段,信息化办支部副主任金智勇领学领悟《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他在领学中谈到,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我办全体党员要肩负起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之际,要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在前进道路上,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识和强大的战斗力,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我办全体党员同志都应当拧紧思想的“总开关”,坚定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

会议第二阶段,金智勇、刘合富、刘爱民、吴小平、宁敏、肖明、邓飞等针对本次集中学习开展自由讨论和学习交流。最后,支部书记吴俊文作学习总结。他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际,信息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还要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