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张棋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信息化办党支部在田家炳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本次活动由刘合富同志主持。

首先,刘合富同志通报党员到会情况,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之后,邓飞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他谈到,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增写了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内容,这是党章关于党的领导干部六项基本条件的集中体现,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是衡量领导干部是否合格、优秀的根本遵循。对此,我们要全面准确领会这“五方面”、“二十字”的具体内涵,把握它们之间的相互关系和作用,为探索干部成长规律和选拔任用干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紧接着,全体人员开展“五个一”活动,即齐唱一首红歌、重温一篇讲话、学习一章摘编、观看一集短片和以“不忘初心、立足工作岗位,再创新业绩”为话题分享一段感想。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之后,大家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典礼上的讲话,并由肖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紧接着,支部成员观看了主题教育片《红旗漫卷西风》;最后,信息化办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刘爱民副主任谈到,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基层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兢兢业业,爱岗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李超同志认为,通过观影和对文件的学习体会到了每一位党员都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取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吴俊文作最后总结,他指出,在当前情况下,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看清、认识到自身不足,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岗责意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更好的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