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一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吴莎莎     点击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0月18日下午赴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开展第十一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是中国共产党为了领导和推动伟大的抗日战争,在国民党管辖区建立的公开的办事机构。八路军武汉办事处积极为八路军、新四军筹备军饷和各种军需物资,开展宣传工作,动员人民群众,参加了抗日战争,输送了大批爱国青年赴延安和抗日前线,并热情接待了国内外各界人士,阐明中国共产党抗日主张,广泛开展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活动,为争取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

信息化办党支部成员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了周恩来、董必武、叶剑英等领导人的办公室、卧室、办公用房以及纪念馆所陈列的文物,在一件件文物中缅怀历史,深刻感受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辛与动荡,体会革命党人的爱国热情。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