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杨瑞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田家炳八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八次集中学习。本次活动由刘合富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金智勇副主任就“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争创一流的信息化服务”进行了领悟。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主题,也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应当深刻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作为学校信息化工作的专职部门,我们需进一步加强学习以此来强化服务意识,确定工作理念来指导实际工作;明晰工作职责,注重分工协作,强化各方统筹,做好顶层设计;营造良好氛围,优化组织管理。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与会人员开展自由讨论和学习交流。吴俊文书记指出,处于新时代的信息化办公室工作人员要立足自己的岗位工作,认真思考自己的工作内容,将学校的工作任务、学校规划、发展趋势和单位的共同理想目标融入到教育信息化2.0中。吴小平副主任从单位内部的组织建设提出了新思路。刘爱民副主任指出,在学校智能校园的发展阶段下,针对师生的需求,我们要找准定位,分清责任,逐步落实,以问题为导向推动改革,以此实现发展目标。谭冬霞副主任指出,在面向以用户为中心的信息化工作中,需要不断完善内部组织管理,根据岗位职责进行更加科学化的管理,增强员工的使命感。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