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吴莎莎 杨瑞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田家炳八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七次集中学习。本次活动由刘合富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谭冬霞副主任以“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助推教育现代化2035”为主题开展领悟学习,本次领悟学习主要从三方面进行:一是领悟学习《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二是领悟“教育信息化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的深刻内涵;三是立足岗位,在教育信息化转段升级过程中校园IT人的“为”和“位”。首先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次要深刻清醒地认识教育信息化所处的深化应用、融合创新的新阶段。最后在历史的新起点下,面对师生对信息化新的期盼,我们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开展广泛调研,积极回应广大师生的内在需求,认真履职。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与会人员开展自由讨论和学习交流。支部书记吴俊文针对我校教学、生活信息化相关问题指出,我办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建立及时反馈机制,建立透明协调机制。金智勇副主任认为,信息化知识的学习要落实到工作中。数字校园到智慧校园的观念转变需满足新时期信息化工作的需求,仍需我们进一步学习、提升。刘爱民副主任指出,我办应当结合社会力量办好教育信息化,关注智慧校园中的数字时代设备、平台融合、淘汰应用。刘合富同志强调,在我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应当注重边界与责任的划分。只有充分认识自身责任和使命,才有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的动力,充当关键岗位的螺丝钉。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