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杨瑞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信息化办党支部在田家炳楼八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第一阶段,信息化办支部书记吴俊文基于《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报告”进行领学,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领悟。一是全体党员须进一步提升对中国共产党员是什么的认识;二是领悟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五项基本要求;三是正确履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并落实到工作岗位中的具体行动上;四是结合我办实际工作,提高信息化保障水平,提升学校信息化整体服务能力。

会议第二阶段,金智勇、刘爱民、谭冬霞等领导班子成员就本次领悟学习开展自由讨论和学习交流。金智勇副主任指出,“理论指导实践,实践丰富理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须与我办工作融会贯通,须将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内容最终落实到具体工作实际中来。刘爱民副主任指出,加强学习才能有思路,疏通“堵点”和“痛点”,突出重点,协调工作。围绕师生需求,脚踏实地推动工作,有思路、有落实、有检查。谭冬霞副主任指出,领悟学习再次学习了相关理论,提高了理论水平,明晰我办工作的定位和落脚点,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