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我办举行五月政治理论学习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单位全体职工在田家炳八楼会议室举行了“信息化办公室五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章规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主题,积极贯彻“从严治党”的精神,牢固树立单位职工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

首先,谭冬霞副主任带领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在会上的重要指示和相关要求,即“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基于“聚力抓班子建设、加强基层党建、持续深化三全育人的综合改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关于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作了纪委工作报告相关内容;传达了副校长彭南生关于国家津补贴发放的大环境和政策以及我校津补贴专项自查自纠工作情况的通报内容;传达了校长赵凌云就落实黄晓玫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

随后,大家认真观看由湖北省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之后,余琳老师、廖莉莉老师和夏欣老师分别以“南大社工系梁莹教授涉嫌学术不端”、“北京交大实验室爆炸”以及“陕西多名高校厅级干部被查处”为典型案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由学校纪委办编印的《高校系统违规违纪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汇编集》;吴俊文主任、刘爱民副主任、肖明部长和周伟老师分别作为领导干部代表和关键岗教师代表在会上宣读并签订了个性化廉洁自律承诺书。通过本次教育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我办职工“服务师生,廉洁奉公”的理念,强化了单位职工“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

最后,吴俊文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尽快适应政治理论学习的新常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提高廉政意识和政治站位;二是要互帮互助,互相监督,提高警惕,加强自律,抵御风险。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