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你我携手 共建智慧校园”之“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点击数:

为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5月29日中午11:00—13:00,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围绕“你我携手共建智慧校园”主题,在东区小树林和桂香园二楼正门口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实践活动,信息化办公室全体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机器人互动、微课制作体验和问卷调研等形式,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信息化应用的“面对面”推广活动;通过现场采访、服务咨询和谏言献策等形式倾听呼声、广纳建言,成功搭建了学校师生与信息化工作部门的互动交流平台。

学校师生参与“你我携手 共建智慧校园”的微课制作体验活动

信息化办职工为学校教师介绍微课环境制作相关内容

参与“你我携手共建智慧校园”的机器人互动活动

信息化办公室吴俊文主任为学生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信息化办公室吴小平副主任为学生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信息化办网络与信息部肖明老师与学生进行校园网“一对一”交流活动

信息化办校园卡与ITS中心为学生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学生用手机参与“你我携手共建智慧校园”的问卷调研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我办就师生密切关注的校园网运行速度与流量限额、VPN接入、邮箱使用、一站式服务大厅、多媒体教室、一卡通等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针对本次活动收集的200份“调查问卷”,我办将进行认真分析后,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相关业务服务内容;针对所收集的300余条谏言,我办将系统整理后提交相关部门。

学生参与“你我携手共建智慧校园”的建言献策活动

学生参与“你我携手共建智慧校园”的建言献策贴签活动

学校教职工参与“你我携手共建智慧校园”的建言献策现场采访活动

学生参与“你我携手共建智慧校园”的现场采访活动

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信息化工作对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生活显得越来越重要,我办始终坚持学校“以生为本、以师为先”的办学理念,以师生需求为导向,贯彻群众路线,让信息化工作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积极响应和践行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谏言献策活动的相关要求,还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校师生对我校信息化工作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增强信息化工作的影响力,浓厚了信息化文化氛围。

 

 

桂香园二楼门口信息化共建智慧校园调研

信息化共建智慧校园(东区小树林)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