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旧版信息门户即将关闭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1-14     作者: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并全体师生:

旧版信息门户(http://portal.ccnu.edu.cn)自2006年上线使用以来,为学校各单位和全体师生提供了多样化的业务服务,推动了学校线上服务的发展,方便了广大师生。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旧版信息门户已难以满足学校师生个性化、便捷化的服务需求。因此,学校于2017年发布了新版一站式服务门户系统 (http://one.ccnu.edu.cn),经一年多的运行和优化,新版门户系统运行状态良好,且在功能、线上服务数量都已有很大提升,用户体验明显改善。

现定于2019115日起,旧版信息门户将停止维护,220日正式完全关闭,请各位师生知悉并互相转告。

用户在一站式服务门户的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及时拨打学校IT服务报修电话:67865326

特此公告。

 

信息化办公室

2019114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