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公共服务平台
您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公共服务平台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电子邮箱使用指南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     点击数:

我校邮箱目前采用腾讯公司全球分布式部署,邮件数量不限、邮箱容量不限,可绑定手机、QQ和微信,收到新邮件有提醒,不错过重要来信;绑定微信,开启更多贴心服务;IOS、Android等等,移动办公更自在。

1.如何注册校园邮箱

教工和学生用户登录服务门户后,进入“个人中心”栏,点击“邮箱”,填写相关信息,确定后即注册好了新邮箱。(操作如下)

(1)、打开门户网站http://www.ccnu.edu.cn点击服务门户;

(2)、 登录学校主页的信息门户,点击“工作台→个人中心→注册邮箱”

(3)、填写相关信息,确定后即注册好了新邮箱。

2.邮箱多种登录方式

(1)、登录腾讯企业邮箱网站:http://exmail.qq.com/login; 如图:

(2)、登录邮件系统的网站:http://mails.ccnu.edu.cn/stulogin.html; 如图:

(3)、在平板或手机上可下载使用APP,如“QQ邮箱”,推荐师生使用;

3.修改邮箱密码方法

(1)如果设置了密保的邮箱,忘记密码后,进入http://mail.ccnu.edu.cn,点击忘记密码,选择重置方式—将验证码发送到密保手机或邮箱里。

(2)现场报修

如果上面两种方法不能解决您的问题,请带证件(一卡通或身份证)到田家炳负二楼校务服务中心报修,由运维人员现场检测。

工作和值班时间:8:00—18:00,大型节假日9:00—17:00。

服务地点:田家炳负二楼校务服务中心。

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看信息化办公室网站http://nisc.ccnu.edu.cn/

服务咨询电话:027-67865326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