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公共服务平台
您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公共服务平台 》 正文
企业微信账号重置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综合事务部     点击数:

说明:

华中师范大学企业微信中的工作台大多数应用都与我校的一卡通号关联,只有通过数据导入的模式将全校师生的信息导入后进行验证登陆。故不能开通邀请加入,请大家相互告知。如有新员工或新同学无法登陆企业微信,可以获取一卡通号后登陆信息门户,再进行重置操作即可正常绑定企业微信。

本服务可以解决一下问题:

1、手机换号了,或者换微信号了,无法正常登陆了。

2、在系统里无预留手机号码。

3、一人多号,需要更换新身份(登陆时候请用新身份登陆后重置)。

现在给大家演示一下重置您的关联企业微信号的具体操作步骤:

1、首先打开我校的信息门户http://one.ccnu.edu.cn,会自动跳转到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需要绑定的一卡通号、密码。如果忘记了登录密码,可以点击右下角“忘记密码”通过预留的手机、电子邮箱或企业微信重置密码,如果未预留任何信息可以带上身份证和一卡通前往校务服务中心(田家炳负二楼)人工柜台处理。

2、点击登陆后,跳转到门户首页,选择“服务”栏目

3、在服务栏目中搜索“企业微信”就可以出来跟企业微信相关的服务与应用了,选择“企业微信账号重置”服务。

4、打开服务后,输入您需要绑定的手机号,再点提交按钮就可以完成重置操作了。

温馨提示:

1、重置账号相当于在企业微信删除以前的账号,重新建立新账号,所以以前账号的里面聊天记录、文件信息都会丢,但通讯录、其他业务权限任然存在。

2、一人多个一卡通账号时,想绑定哪个身份就用该身份的一卡通号登陆后,进行重置。

3、如果还有其他问题需要交流和反馈,可联系信息化办公室校务服务中心宁老师,电话:027-67868771。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