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校园卡
您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校园卡 》 正文
快速亮码 让支付更便捷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满足校园卡用户虚拟卡便捷高效的使用需求,现对虚拟卡消费二维码呈现方式进行优化,优化后的虚拟卡二维码直接放置在“华大V卡通”主界面,扫描即付。具体使用虚拟卡消费步骤如下:

方式一:

进入企业微信的工作台→华大V卡通→出示虚拟卡二维码支付。如下图:

需连续使用虚拟卡消费,请点击二维码左边的“刷新二维码”后即可再次消费。

如需给虚拟卡充值,请点击二维码下方的“微信充值”,选择“充值到虚拟卡”,虚拟卡充值实时到账,充值后即可消费。

方式二:

进入CCNU校园卡与ITS中心公众号→华大V卡通→出示虚拟卡二维码消费。如下图:

如您在使用一卡通过程中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与我们联系,服务电话67868644。

 

信息化办公室

2023年5月12日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