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校园卡
您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校园卡 》 正文
一卡通充值及补助领取新方式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     点击数:

亲爱的桂子山民们:

大家好!怎样给校园卡充值?充值后怎么领取充值款或学校发的补助?新的一卡通系统给出了N种方式,快来了解一下吧!

一、实体卡有三种充值方式

(1)用“华大V卡通”充值

方法如下:

进入“华大V卡通”→微信充值→实体卡→选择充值金额→充值成功→持卡到POS机感应(非消费界面)或到圈存机点击“领取补助”,领取充值款到实体卡。

温馨提示:为了保证在POS机上领取补助成功,请保持贴卡时间至少3秒!!!

(2)圈存机扫码充值:目前支持微信或农行掌银扫码充值

方法如下:

插入(贴)卡片登陆→点击“微信扫码充值”→输入要充值的金额→用微信扫码支付充值款→领取充值款到实体卡。

插入(贴)卡片登陆→点击“农行掌银扫码充值”→输入要充值的金额→用农行掌银扫码支付充值款→领取充值款到实体卡。

(3)人工充值点充值

人工充值点有:北区食堂、桂香园一楼、南湖食堂、东区冻库。

二、补助领取方式

(1)POS机领取补助(新功能):

注:贴卡一次,只能领取一笔补助。多笔补助需贴卡多次!

图1POS机空闲时界面

图2POS机补助领取成功界面

 

附:1、挂式POS机领取补助视频

2、台式POS机领取补助视频:

(2)圈存机领取:沿用原来传统方式,插入卡片登陆→点击“领取补助”→选择领取的金额→点击“领取”,补助领取成功。

 

信息化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