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校2020年信息系统(网站)网络安全年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网络与系统部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根据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安排,我办已在OA系统中向各单位的办公室主任协同发送了“关于开展学校2020年信息系统(网站)网络安全年审的通知”(详情请见OA系统中的通知内容)。

请各单位的信息系统管理员通过一张表流程平台中的“信息系统安全年审登记表”填报本单位信息系统(网站)的相关信息(网址为http://yzbfw.ccnu.edu.cn/infoplus/form/WLAQNSB/start)。

请各单位的信息系统管理员及时咨询本单位办公室主任相关通知内容。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

联系人:周伟,电话:67863484。

信息化办公室

2020年10月19日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