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信息化工作学生用户委员会代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0     作者:邓飞     点击数:

全体同学们:

为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学生在学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作用,更广泛地收集建议和意见,不断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我校学生在信息化建设和应用领域的获得感,现启动2020年信息化工作学生用户代表选拔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遴选范围

全校各类各阶段全日制学生,涵盖本科生、研究生,文理工艺术类,聘期1年,校团委和信息化办公室组织遴选。

二、工作分工

学生用户委员会下设三个小组,分别是需求调研组、用户满意度调查组和应用成果推广组。

三、工作职责

1、密切联系广大学生用户,及时了解反映用户在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方面的需求;

2、选派代表参与信息化新项目建设需求调研、立项和验收评审,提供用户建议和意见;为系统平台升级提供建设性意见;

3、组织使用对象开展年度信息化水平评估和相应系统应用用户满意度调查;

4、协助开展IT服务等校务服务中心服务事项质量评测;

5、做好学校信息化项目成果推广工作。

四、选拔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理想信念坚定,政治表现好;

2、品学兼优,积极上进,勇于创新;

3、热爱信息化相关工作,乐于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做奉献;

4、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

五、报名方式

本次选拔采用个人自荐的方式。符合条件的同学于10月31日(周六)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cuty@mail.ccnu.edu.cn(邮件标题格式:姓名信息化工作学生用户代表报名表)。

六、选拔方式

学校将组织选拔小组,对报名同学进行资格审查和面试评审,综合评价后确定入选名单。

选拔工作联系人:邓飞、王涛

电话:027-67868366、027-67867625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信息化办公室   

2020年10月9日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