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正式启用校园卡微信充值功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师生需要,经与合作银行共同努力,我办已在全校范围内正式开通校园卡微信充值功能,各位师生可使用微信充值功能对本人校园卡账户进行充值,这是我校继关联银行卡(中国银行卡和中国工商银行卡)圈存充值后的重要功能扩展。

首次使用微信充值的师生请遵从以下步骤:

1.关注“CCNU校园卡与ITS中心”微信公众号(详情请见网站:http://ecard.ccnu.edu.cn,各圈存机或校园卡用户手册);

2.在公众号中“我的卡”绑定本人校园卡;

3.点击“我的业务”→“微信充值”;

4.持卡到圈存机点击“补助领取”,将微信充值的钱圈存到卡片中。

(如果已关注过该公众号并绑定了校园卡的师生,可直接进行第3步操作。)

信息化办公室竭诚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欢迎监督!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咨询服务电话:027-67865326。

信息化办公室

2019年11月11日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