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建立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项目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发展与项目管理部     点击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的信息化项目评审工作,保证信息化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维护信息化项目建设经费使用的有效性,我办拟建立信息化项目评审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专家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在信息化项目评审过程中能做到客观公正;

2.熟悉网络基础设施、服务器、存储、安全设备、一卡通终端设备、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直录播设备等硬件设备,或者软件信息系统,或者运维外包服务,或者信息化工程改造等领域;

3.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3年,具有副高级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职务;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5年,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

4.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5周岁,健康状况良好,熟悉信息化建设相关软、硬件的市场资讯,能胜任项目评审工作;

5.本人愿意参加评审工作,并配合信息化办公室做好项目评审工作。

二、评审专家的权利

1.接受信息化办公室聘请,担任信息化项目评审专家组成员;

2.评审专家在评审活动中,按照个人专业知识对项目进行评审,不受任何单位或者个人的干预;

3.评审专家参加评审活动可以依法取得劳务报酬,特殊规定不能取酬的除外。

三、评审专家的义务

1.客观、公正地履行职责;

2.必须回避的,应当主动提出回避申请;

3.对评审过程及相关内容保密;

4.对提出的评审意见承担个人责任;

5.对学校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活动予以协助和配合。

四、专家库的建立

1.凡满足条件并愿意从事信息化项目评审工作的教职工均可报名。

2.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包括少量刚退休人员)请在12月6日前填写《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项目专家登记表》,电子版发至xmgl@mail.ccnu.edu.cn。信息化办公室将择优聘用。

3.信息化办公室负责对信息化项目评审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报名,并对专家参加评审活动给予支持。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

2019年11月4日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