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2019年度履职考核优秀职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作者:邓果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2019年度履职考核优秀职工交流会于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线下会议在田家炳八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办公室全体职工参加。本次会议由吴俊文主任主持。

全体与会成员认真听取了六位老师的优秀事迹报告。本次进行优秀事迹报告的邓果、宁敏、周伟、唐亦非、陈娟、刘合富六名老师分别来自于管理岗、技术岗、业务前台服务岗等。六位职工均是按照我办新制定并出台的《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职工年度履职考核工作办法》评选出的“2019年信息化办公室职工年度履职考核”“优秀”等级的候选人。

报告结束后,吴俊文主任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2019年我办各岗位涌现出来的优秀先进工作者们取得的成绩,对他们身上所体现出来的爱岗敬业的精神作了高度评价,并号召全体职工见贤思齐,并积极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锲而不舍、弛而不息的劲头,努力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迈向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