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郝芳华校长一行考察调研学校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邓果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郝芳华校长一行到信息化办公室考察调研,工作汇报会在田家炳楼八楼指挥展示大厅举行。学校信息化工作分管校领导夏立新副校长主持会议。

信息化办公室首先向郝校长、夏校长一行演示了展示大厅的主要功能和系统集成情况,之后信息化办领导班子成员就2020年信息化拟建设项目整体情况、华中师范大学企业微信建设服务情况、八号教学楼升级改造建议方案、校务服务大厅建设情况等工作任务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

夏立新副校长就汇报内容提出建议和意见。他说,当前学校信息化正处在融合创新发展阶段,建设任务依然繁重,建设中面临的头绪较多,学校的期望也比较高,师生的体验感还有待提高,我们需要进一步对标2.0的建设任务,加强项目论证、集成与整合,优化银校合作资金使用机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郝芳华校长就后续信息化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她指出,信息化是华师的特色,我们要继续书写好这张名片。当前师生的个性化需求给学校信息化建设带来更高要求,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排头兵,信息化办公室首先要加强自身队伍能力建设,主动将信息化理念、意识、技术与学校中心工作融为一体,磨砺“信息化+”的复合型能力;其次,结合学校当前信息化建设中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谋划,致力精准服务和提升用户体验;第三,利用好信息化办公室的统筹职能,将其充当考核的有力抓手运用到信息化项目建设与管理过程中,做好项目论证,严把“入口关”;第四,进一步整合校内资源,加快多媒体教室软硬件改造升级。

最后,郝校长、夏校长一行对信息化办公室工作场所和田家炳楼相关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