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工作学生用户委员会学期总结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7     作者:发展与项目管理部     点击数:

1月15日下午四点,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工作学生用户委员会学期总结会于田家炳八楼会议室举行。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吴俊文,校团委组宣部长王涛、校园卡与ITS中心部长刘合富、教育技术应用与服务部部长陈娟老师、数字教育资源中心部长陈诗群、发展与项目管理部部长邓飞出席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谭冬霞主持。

首先由信息化办公室的三位部长分别介绍了校园卡与ITS中心、教育技术应用与服务部、数字教育资源中心的工作,内容涉及到校园卡的五大功能:支付交易、身份识别、查询信息、转账充值、对接系统;学校信息化教学环境的规划、建设及运维管理,标准化考场系统的规划、建设及运维管理,有线电视的运行管理;数字化环境下全媒体资源的教学设计与开发,数字教育资源在线应用监测与分析等。

接着,三个学生用户代表小组进行学期工作总结。需求调研组进行了个人画像和企业号的用户需求调研,完成了两篇调研报告,结合同学们意见反映出目前奖助学金与荣誉显示不全、上网数据为模拟数据等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满意度调查组通过两篇调研报告对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进行了问题反馈,提出工作中的问题与反思;成果推广组将正版软件平台和校内VPN系统通过23个学院的院媒、3大校媒的微信QQ微博新媒体平台进行推广。

在大家汇报工作的基础上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位老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尽快提供支持和帮助。

随后,吴俊文主任对信息化用户代表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学校的信息化发展做出贡献,对信息化办公室的工作给予支持,对近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大家站位有高度,工作有热情,学校有期待,实施有效果。同时信息化用户代表工作围绕师生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来开展,有为才有位,发挥好代表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借助团委的力量配合问卷采集和宣传推广工作;二是要提供宣传平台,对外发声,让学生用户代表的报告有呈现,向校领导和职能部门提供决策依据;三是建议相关部门将学生的工作成果纳入学生个人鉴定以及学生工作档案中。

最后各位老师为用户代表们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信息化学生代表用户委员会总结会圆满结束!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