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8     作者:信息化党支部     点击数:


 

228日,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田家炳楼八楼会议室举行2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刘合富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围绕两个方面展开,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开展党员不信教专题教育。

首先,刘合富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宝贵经验,引导党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随后,宁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指出,大家要严格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坚决不信仰宗教,带头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的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正确区分宗教信仰,自觉做到不信仰宗教不传播宗教言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吴俊文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做总结。他谈到两点,一是大家要把全会精神贯切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自我革命,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守信息化服务师生的初心,创新服务方式,将学习教育成果转换到自身工作中,为我校信息化服务水平迈向新高度贡献力量。二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旗帜鲜明地坚持不信教原则。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