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常用服务
您当前位置: 首页IT服务常用服务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企业微信远程协同办公平台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0-02-01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欢迎使用华中师范大学企业微信远程协同办公平台!

为了支持我校师生高效远程协作办公,信息化办公室部署了华中师范大学企业微信,新增了视频会议、微文档协同办公等功能,集成了一批应用,如:云课堂、网上办事大厅等,助力大家在校外开展学习和工作。

相关使用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一:使用微信扫码关注企业号,并绑定账号。

华中师范大学微信企业号

  

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绑定即可。(已绑定微信企业号的师生将在登录后出现“华中师范大学”,选择即可,请略过此步骤)

步骤二: 下载安装“企业微信”。下载网址https://work.weixin.qq.com/#indexDownload

步骤三:运行企业微信,进入会议。点“工作台”->“会议”即可。

其他功能:运行企业微信,点击“工作台”相关应用图标,即可使用疫情日报、微文档协同办公、云课堂、网上办事大厅等其它功能。

说明:

1.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已设置为该部门会议管理员,可发起、预约、主持视频会议。

2.若您使用企业微信时遇到问题,请联系信息化办公室ITS服务热线027-67865326。

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2020年2月1日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